大学外语部六月系部基层组织教学研究活动

2023年07月12日 10:43 陈丹杰、张冰 点击:[]

6月16日,大学外语部在系副主任陈丹杰的主持下召开了6月教学研究会议。刘繁副经理以及大学外语部教师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刘繁副经理领学了重工商大〔2021〕265号《81818威尼斯城官网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》文件,并就期末监考、期末阅卷以及交卷、成绩录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说明。

1

系副主任陈丹杰领学了四六级监考的相关文件和注意事项,并提醒老师们注意仔细核查员工证件,员工签到人数与实际考试人数数量的一致等问题。在监考的每一个节点,都请老师们按照相关监考流程处理,保证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。

2

最后,刘繁副经理还对期末教学、监考、成绩评定过程中的师风师德进行了强调,提醒老师们公平公正进行期末监考、成绩评定,确保期末教学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进行。

上一条:81818威尼斯城官网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:英语系举办7月基层教学组织学习活动

关闭